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赴陕西汉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07-1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5日至16日,实管处党支部赴陕西汉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实地研学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何挺颖烈士纪念广场和红色记忆文化墙。

15日下午,实管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主展馆四大展区、爱国主义教育广场、革命英雄纪念碑、何挺颖烈士纪念广场,详细了解了红二、红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二十九军创建全国第二大苏区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以何挺颖为代表的革命先烈短暂而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各位党员在一张张红军历史照片前,一件件红军曾使用过的物品中,一个个红军艰苦抗战的故事里仿佛回到了战火硝烟的年代,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在支部书记赵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16日上午,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位于汉台区、勉县、留坝三县(区)交界的褒谷口红色记忆文化墙,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彩色泥塑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我党开天辟地、艰苦卓绝的发展史,尤其是中共早期共产党员刘天章、恽代英等中国优秀青年为国为民、舍生取义的伟大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再次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开创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活动期间,党支部一行还来到梁山实习基地参观学习,现场考察了基地综合楼、教学楼、食堂、篮球场、沙盘模型、标本长廊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梁山基地在服务地质类专业实习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

实管处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换届选举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