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2023-09-14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纪委办公室《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实管处党支部于913日下午在渭水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实管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进行问题检视,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赵煜同志首先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问题,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随后,实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7名,对接受许兴琛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许兴琛同志详细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问题,入党介绍人胡捷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个人意见,组织委员寇婷苇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许兴琛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为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廉洁机关建设。会后,实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教职员工吸取教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贪污腐败的危害性、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崇廉尚洁的校园氛围,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工训中心党支部、水环学院化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军》观影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赴陕西汉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