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工训中心党支部、水环学院化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军》观影党日活动

2023-10-30  点击:[]

为深入践行“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动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10月27日下午,实管处党支部、工训中心党支部及水利与环境学院化工党支部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感受先烈们不畏艰难困阻的勇气和不畏牺牲、奋发向上的精神。

合影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以志愿军战士群像为主线,全面呈现了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朝鲜战场、国内、纽约联合国总部,各个战线上中华儿女保卫祖国、捍卫主权的感人故事。影片中,严酷的作战环境和枪林弹雨的画面,令党员们揪心扼腕;志愿军战士们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也让大家动容感叹。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

观影现场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政实践课,更是一次对历史的回顾和敬仰。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先辈们用血肉生命换来的幸福,深刻缅怀为国家和民族奋斗的英雄。当前,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要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